close

母親節禮物

Dear all
今天收到一份我的"母親節禮物",是一篇文章,文章穿插著數張照片,裡面有四張照片讓我百看不厭!

邀請媽咪朋友們一起分享我今年的母親節禮物,並猜猜看哪四張照片讓我百看不厭哪!  http://goo.gl/Dm9O8h

⋯⋯

同時也請媽咪朋友們看完文章後,做幾個動作:
1.文章末尾有二個母親節贈書活動,歡迎參加!


2.看完文章後,請看完錄影,那是安媽咪想和大家分享的真心話!


3.都看完後,請點選網頁上方的"公司簡介" ,看看這個網頁在做些甚麼。


4.看完後,為自己鼓掌加油! 在母親節前夕,我們先送自己一份禮物,那就是回想曾經有的"夢想"。雖然我們是妻子,是母親,未來的未來可能是婆婆,是阿嬤,雖然我們為人母之後的人生幾乎是將自己的需求放在家人之後,但我們永遠有機會衷於自己的"夢想",只要"夢想"能一直在心中。


5. 請繼續親子共讀! 不知道媽咪朋友們有沒有想過,我們總是說家庭教育最重要,但若是孩子在家我們好好教導,出門卻無端被別人傷害,我們能怎麼辦? 所以我們要一起努力加油,將已經被搞壞了的社會價值觀慢慢再弄好,再變好,這樣你我的孩子長大出門後,我們都不需要擔心。而最簡單的方法,就是親子共讀,再愛屋及烏推廣閱讀!

祝媽咪朋友們,母親節閱讀愉快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親子共讀 母親節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安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