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規劃許久的”寶貝讀書會”終於在7/26日登場。這是專為3歲之內的寶貝們成立的讀書會,但我在開場時向家長朋友們誠實的告白:別騙了,小小孩怎麼可能閱讀呢,說到底辦了Bookstart,辦了讀書會,花了這麼多經費和精神力氣,最終目的是要培養爸爸媽媽陪伴孩子的習慣。親子互動有很多方式,可以陪孩子唱歌跳舞散步玩逛街等,而親子共讀仍是我最推薦的方式。

 

 

第一次的狀況還不錯,陸續來了有13對親子,有爸媽一起來的,也有一對是阿公阿媽帶來,最小的只有4個月喔。由於兒美館平常人跡稀少,且未來要設定成嬰幼兒館,所以在場的圖書館員看到小孩滿地爬,有哭聲有叫聲有笑聲,也不再特別管制,讓家長和孩子們都感覺到隨性的好玩和舒坦。

 

 

 

未來活動進行的內容先這樣安排:1.介紹一,二本適合家長看的親職書籍,這次我主要是介紹"卡爾威特的教育"和”幸福的種子”;2.嬰幼兒按摩或互動遊戲,因為我是國際嬰幼兒按摩的認證講師;3.手指謠或幼兒書介紹,這次手指謠部分由叔冠帶領,叔冠曾經是幼教老師,所以經驗豐富,將信誼的”抱抱”帶領的生動極了,最後寶貝和爸媽們都高興的抱在一起。

 

 

 

看看可愛的寶貝們滿場爬,蠻好玩的讀書會。

 

 

 

 

開場白

 

 

叔冠帶領手指謠

 

 

我是最小的同學 4個月

 

 

小小孩也會聽故事

 

 

小小同學

 

 

也有阿公阿媽來喔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安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