熱鬧好玩的共讀共玩讀書會又再度於8/9日登場,由於我無法請假,所以這次由美美老師來帶領整個讀書會的進行。這次來了14對親子,有些家長朋友們在活動前已開始拿起館內的童書陪孩子玩。在介紹家長好書的部分,美美老師利用繪本來介紹孩子長大過程中必定會發生的”要”與”不要”,例如”小毛* 不要”(台灣麥克),這是一個好方法喔,因為繪本可以用很短很簡單的方式,將孩子會發生的問題直接呈現在看繪本的大人面前(我就一直覺得很多繪本不是給孩子看,反而是給大人看的教養書)。手指謠部分仍然請叔冠帶領,這次帶領的是”張開大嘴呱呱呱”。以下就是美美老師的紀錄。


 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今天阿姨又講了一個很有趣的故事...
就是..<<張開大嘴瓜瓜瓜>>
最後大嘴蛙說自己是小嘴蛙呢!
你知道為什麼嗎?
因為
牠怕被吃掉...那那那
牠到底怕被誰吃掉呢?
哈哈哈
今天來參加的寶寶們都知道喔!



一開始許多位爸爸拿起書打開書就和寶寶玩起來了...


第一次來不及參加

今天...89日第二場
我來了....我是誰?誰是我?

今天來了14位小客人
有的寶寶是帶著爸爸和媽媽一起來
有的寶寶是帶著媽媽一起來
有的小寶寶是帶著姑姑一起來的喔!



爸爸讀書我也愛讀書看
我正在忙著數瓢蟲呢!
1.2.3.4.5.....
猜一猜一共有幾隻?




  • 喂喂蝸牛...

喂喂蝸牛 喂喂蝸牛
你有沒有眼睛 你有沒有頭
我有眼睛 我有眼睛
還有頭和角


我愛媽媽000摘路自信誼小太陽CD


手牽手,上山坡,山坡上,野花多,


我愛媽媽 也有這麼多



  • 小鴨

小鴨鴨 呱呱呱 躲起來 呱呱呱


伸出頭來 呱呱呱 親親你的小嘴吧


...今天真是有意思!蠻有趣的


寶寶們互道拜拜...相約下次再見


8/23是我們第三次的聚會


會有神祕小禮物喔...




 

mm的家 8/09/2008 06:32:00 下午 張貼在 寶寶的讀書會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安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