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食品安全的新聞怕不怕?



在我駐站的雜誌網頁裡,有媽媽問:這兩天看新聞起雲劑事件搞得人心惶惶,連益生菌好像都有問題?!不知道表飛鳴是不是也在其中呢.....?? 另個媽媽說:我的寶寶中標囉~我買的金車益生菌竟然在名單中,好在吃的沒有很多,現在只能多喝水,好擔心我家DD會變"",上網查到長庚有做後續的檢測,可是資料又不詳細,不知道各位家長有沒有任何資訊喔~相信更多媽媽的感覺是: 這次種類好像很多ㄋ…..起雲劑事件搞得人心惶惶-----以下是我的回應: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有媒體將這次事件比喻為台灣版的毒奶事件,也像前幾年毒奶事件爆發時說的一樣: 若不放心的話可以到醫院檢查------。但是要檢查什麼呢?許多的後遺症也不見得是現在就看的出來-----

毒奶事件後我在部落格寫了一篇感想,但這幾年來,看不出來大家是否已從層出不窮的食品安全問題中學到教訓? 請再想想看,當家長們問要給孩子添加什麼營養劑時,當家長們帶孩子出門遊玩口渴肚子餓要買東西時,當孩子哭鬧要買零食飲料時,請再想想-------

請參考:

毒奶 毒奶 到底是誰在毒我們的孩子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安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